真的是太對不起大家了  

竟然從去年辦了blog寫了兩篇文後,就從此不見下落

直到幾天前發現有好多好東西想跟大家說,才又燃起我寫blog的熱情

一定要持之以恆阿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重點~

今年的4月中旬(我知道距離現在有點遠,所以我說我真的消失太久啦)\

為了要慶祝蘇老爺的生日,提前一個月就開始規劃了要到哪裡玩~

因為我人都在苗栗,蘇老爺都在屏東

(我們兩都是高雄人,想當然一定不會找高雄玩的啦~)

由於有$$預算上的問題,所以就先從一些訂房系統找優惠下手

通常裡頭會有附早餐/壽星專案減價/出差提供名片/學生專屬優惠....等

我們的規劃是三天兩夜,又希望能夠有一天能夠住奢侈一點,畢竟要幫蘇老爺慶生

最後發現台南的優惠最多,然後美食也挺多~

且蘇老爺的車子也在高雄,也就不需開太久的路程,所以就鎖定在"台南"囉

所有優惠最讓我心動的就是"台南的國妃鷹堡精品汽車旅館-健康館"

看上的就是他那如城堡般建築,不知道要燃起多少少女情懷阿~



原本想訂"旅遊王"訂房系統,是壽星我最大-獨享一泊二食優惠專案/典藏伯爵雙人房 $2180

travelking旅遊王

但蘇老爺臨時有事只能把時間提前一個月,這樣就沒有壽星優惠啦

但由於想去慾望之無限大~~~

最後又被我找到另一個"四方通行"是『睡到自然醒』2人平日出遊優惠專案 $2180,延長3小時退房

(有沒有這麼愛睡的兩個人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殊不知以為是快樂的開端,卻是悲劇的開始

就在我回高雄的途中,他竟然告訴我"車子_ 拋錨了"

可憐的我們就只能到台南火車站在轉搭公車

就這樣下站後,一路走過去的兩個人~ ~

 

 DSC02762.JPG DSC02764.JPG 

DSC02766.JPG DSC02767.JPG    

  

一走進去真的尷尬壓....其他都是開車進去,只有我們是用走的

不過用走的也算能夠享受些另類的浪漫吧? 你看這燈光多美阿~~

每一間都有獨立車庫喔,隱密性非常高!! 

進入車庫後會有一扇門,旁就有保險套、情趣用品販賣機

還有一個連壁小桌是送餐點放置用的

門打開後沿著樓梯走需要換他們的免洗拖鞋,到二樓還會有一扇房間門

(很抱歉這邊只能用敘述的,因為那時顧著開心就忘記拍照了,有問題可以下方問我喔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02768.JPG  DSC02777.JPG 

空間非常的寬敞

DSC02774.JPG 

我很喜歡這個雙洗手台的設計,因為不用兩人輪流著用,連一起用時看鏡子都會互笑一下~哈哈

有提供盥洗用品,還有泡澡包~但我個人出門都還是帶自己的東西比較衛生

DSC02769.JPG 

這是鏡子後方的spa澡缸,說是"德國進口 SPA"

DSC02772.JPG 

馬桶就放置在澡缸的左方,是"日本進口 TOTO 馬桶",頭一次見到這樣開放式的設計

DSC02775.JPG 

淋澡間是在澡缸的右方,裡頭都是大理石材料,有一小座可以放置盥洗用品的檯子

但衣服還是得走出來外頭拿,這點我是覺得有點麻煩,畢竟洗完澡出來會冷阿

至於照片僅能提供道這裡,因為當天真的沒有拍很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們有提供用餐的地方,中、西式的都有,但是早上實在是不想特地梳妝去吃早餐

房間內有提供menu,所以就打電話請它們送來,但是也沒有詢問需要吃什麼

原本對早餐滿懷著期待著,但送來的卻讓人失望阿...

他會將早餐送到車庫內旁的桌子,在請你下來拿

是兩碗免洗碗裝的粥(晚很小)加上幾樣小菜,而且小菜不是用兩人份

而是只有用一個免洗盤裝著幾樣的小菜,兩個人吃完根本就不會飽阿!!


還有一個地方我也小不開心

在半夜睡覺的時候,我竟然被一個機器運轉的聲音嚇醒,是"嚇醒" !! 

 那種感覺真的很差,我平常不是一個淺眠的人的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#整體來說,滿分10分,我只給他7分吧

就價位上我看過許多汽車旅館的價位都不便宜

而他們的許多雙人房型中,最便宜的也真的負擔不算太大

歐風典藏雙人房 $1780

雅典娜雙人房 $1980

典藏伯爵雙人房 $2180 (約20坪)

凱撒王VIP雙人房 $3200 

那時就為了給蘇老爺放鬆一下,想說住看看大一點的看看

也確實很寬敞阿,隱密性也很高

但也還是有需要改進的空間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文希望可以給想去住嘗試住汽車旅館的人一些建議

其實我是覺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可以嘗試看看

而且我最喜歡看訂房系統有哪些訂房優惠,到現在還是有許多優惠,不妨去找找最划算的

四方通行:http://www.easytravel.com.tw/taiwan/orderroom/sheh...

TravelKing http://www.travelking.com.tw/hotel.asp?strHID=25-0...



地址:台南市健康路二段500號 
入住時間:18:00 退房時間:12:00

國妃鷹堡-健康館資訊:http://king-princess.hotel.com.tw/



arrow
arrow

    ~阿啾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